2010年6月28日

promote 辦公室拼圖風氣



一切都是起源於『掉片』兩字,開啟了我和安吳的共同話題:拼圖❤



我們都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日本製的拼圖,
安吳是翹屁股,我則是擁吻,都是我不熟的印象派大師的作品。
我們不時會聊聊自己的進度~
安吳正在和船上的午餐奮鬥,她說要放在辦公室仍空蕩蕩的牆上。
同時間的我則是時常流連在愛拼圖者的網誌上,還跟上了JG團

隨著JG而來的還有一個108片的白菜二手小拼圖:鳶尾花。
這幅我到現在仍未拼到,而它已流經:安吳→小懿→小潘→小梅
→小嬿,因為小竹筍一直黏到拼片而作罷→小千,拼一半→老媽→我→姨,第一次來新家時拼的


所謂小兵力大功,鳶尾花換起了大家對拼圖的情感,
再加上暑假快到了,兼可維繫親子感情,所以挑好黃道吉日,
安吳、小懿、小梅&跟班我殺到誠品雷諾瓦,帶了八幅幾米拼圖回家:

大家都愛幾米,但又各有所好呢!


推廣功臣二號《The Final Touch》走的模式則是:我→老媽→安吳→小懿→潔希卡,拼了十片放棄了→?
推廣功臣三號《灰白大兔太陽花》:我→小潘→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