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

Anne of Green Gabels /安妮和她的家

Title: Anne of Green Gabels/安妮和她的家
Artist: 譚小勇
Price: NTD580 
26*38 CM / 300 pieces
puzzler: Joanne&mom→Bin


這幅可是大有來頭!一台車的人專程殺到彰化吉德,路途艱辛;再殺回跟老闆姻親關係的台中經典,才挖到這個寶!
話說這次收穫沒有想像中的多,沒啥絕版品,我敗了請吉德老闆訂的合掌村跟這一幅。不過Box又發揮跟店家博感情的功力,再經過同行akakin, ling, yun的鑑定,大家一致認同吉德/經典的油畫處理很讚喔!油畫效果比壓膜好、顏色更出色,而且只需花跟雷諾瓦的壓膜差不多的$$,下次可以考慮來這兒裱框喔。
安妮可是伴我長大的卡通之一。這一幅圖案是網路上僅有的幾幅中最得我心的,因為有領養安妮的馬修和瑪莉娜、安妮的同班好友戴安娜,背景是安妮的家。
原作者為加拿大Lucy Maud Montgomery,於1908年發表的小說。
資料連結:

あかげのアン日本動畫公司網站 此為世界劇場第5部。
Nippon Animation Co., Ltd 從1975年至今,已經有28部世界名作劇場。有些真讓人懷念呢!
長腿叔叔

因為拼的時候沒有相機呀,然後只花一晚就拼好啦,所以直接完成照和特寫照嘍。
翻正面時順便小分類一下,這幅區塊很明顯,分好後一區一區拼起來再補補洞,算是蠻順利的。邊是老媽拼的,右邊2/3是我拼的,左邊1/3又是老媽半夜睡不著拼好的。

♂拼片密合度不錯,無屑,耳朵會膨膨的,整幅有不平的情況。

 
♂主要人物。


盒上有好幾個mark。


   
   





11月只來得及拼一幅了吧,要拼哪一幅呢~~
P.S.相簿正在整修中,目標是想弄成夏綠蒂那樣~

2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沒看過紅髮安妮的動畫不過有看過影集,話說Joanne裡面的那張長腿叔叔的卡通我有看過耶~這一系列的動畫其實都蠻好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長腿叔叔就比較有愛情戲,也是經典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