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

Day and Night / 白天懂夜的黑


Title: Day and Night /白天懂夜的黑
Brand: Pomegranate(the USA)
Artist:M.C. Escher
73.7x50.8 CM / 1000pieces
puzzler: 純&姨 > 白菜



歷經千辛萬苦的JG團啊~~感謝主購白菜!
寄達時,我也差不多回家了。

上半年錯過好幾團團購,等到網路順我也閒時想說來逛逛JG好了,這個還沒開,先預備。想不到逛完一圈列好清單後白菜馬上就說要開團了><好巧不巧啊。
這幅就是很神奇的一路對稱到天邊,不過因為一半是黑的有考慮了一下。
拼一拼想到那英的歌,不過歌名也是太哀傷了,改一下,白天懂夜的黑。

繪者Escher,荷蘭人。用幾何比例創造出都很神奇的空間。
“I try in my prints to testify that we live in a beautiful and orderly world, not in a chaos without norms, even though that is how it sometimes appears.”—M. C. Escher
石榴牌有出的畫作請點此想收藏可到迷糊貓樂拼網請點此

Pomegranate石榴牌拼片:像泡棉膠,密到可以整幅拿起來拍照/翻面,粉屑不少,我比較喜歡它不是亮面的。



過程照:
好像只有兩張。
一開始就先拼綠邊啊(每次邊色雙眼都會自動忽略,等打開拼圖才發現><),跟阿姨。
然後我挑白河跟黑河出來,不過阿姨覺得我挑得不好,所以她自己又挑別的區塊來拼,拼板上就一直呈現亂七八糟的樣子,就不想拍了><。黑色好像比較好拼。河>房子>鳥。中間的區塊反而比較不會接,然後對圖我又找不到= =。但大致上是順的啦~





特寫照:
也很少><
拍一下白色這邊的。有人在住的房子。
 


還是來個小結好了><

參加拼圖活動,是抱著一種朝聖的心態吧
高手真的好多啊!好厲害啊!
……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