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

Blind as a bat


Title: Blind as a bat
Brand: UK Jigsaw club ()
Artist:Mike Jupp
Price: NTD850
x CM / 1000pieces
puzzler: Joanne


感謝迷糊貓開的UK團,因為她每次都會先預告才讓慢手腳的我可以跟著跌坑啊
(借一張UK的照片)

其實我一直不太清楚這品牌名是啥 呵呵
然後其實也不知道當時挑圖時到底是不是被蝙蝠朦了眼,要這樣整自己。拼的一路上就是一直唸著把這幅拿去拼圖之夜給大家拼好了啦!
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盒蓋上那一對悠哉喝茶的狐狸。

關於作者厚,其實之前JG也有相中他的圖,不過跳痛太大,估勾才發現.
這個rustic revel一共有四幅圖:Drunk as a Skunk, P as a newt, high as a kite。
 



主角讓人很開心的拼好了
大魔王就是下面那一塊要白不白要紫不紫的= =
好佳在它的拼片很好分向,然後中規中舉的兩凹兩凸大概只有五百片,讓人才能繼續拼下去……

這蝙蝠有豬鼻子……


特寫照比較看得出拼片品質。拼片結合就是不鬆但也不能很緊,有摩擦感,拼到後面才會漸漸熟悉這種結合感。


--
奧運開打了!
這次去高雄發現了公用鐵馬耶!不錯!然後鄉親們都好古道!像是我只是在看地圖,大姊就主動問我要去哪還指引我,或是我在刷卡要借鐵馬但屢試不成時,再一位大姊也是主動問我怎麼了……。還去拼圖店朝聖,外地人我為了找中山二路500號把中山路口都要走斷了,也順便欣賞了好幾組可口可樂的雙人抱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