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

Instruments of the Orchestra / 交響樂器們


Title: Instruments of the Orchestra/交響樂器們
Brand: Eurographics(Canada)
Price: NTD750
x CM / 1000pieces
puzzler: Shianyi, Chiao, & Joanne


這幅是在100年元旦拼白菜揪的拼圖聚會時被電到的!
後來多謝迷糊貓開團又肯讓我加購它耶!
然後我就想這幅超適合今年過年和都有音樂底子的表姊妹一起拼。

時間是初二晚間九時許開拼,在老妹的書桌上、二只檯燈,拼命到大家都輪流喊過想睡覺等云云、我的眼還乾到要出動眼藥水,一路戰到二點!過程照感謝老妹某測試中相機及愛瘋打卡。

   
表姊先拼邊跟標題字,我挑背景片出來,老妹挑自己想拼的,她不習慣這種接合方式。
最先完成的是四把提琴,跟豎琴。第二輪是各式喇叭跟笛,老妹負責挑片,厲害的是她唸唸有詞著看這拼片就知道它是屬於哪個樂器!
倒數第二個完成的是鋼琴,我是體驗過這部份不簡單,她們是因一片黑不想拼,所以還是落到我頭上。
最後的補背景片也很經典,她們唸唸跟我的完全不同。表姊很愛對圖。
例:最下面一排這個樣子的是「打擊譜」都給我、這裡有個3可能是第三小節、先找高低音譜記號……總之就是一堆我不瞭解的音樂術語。



當然整個過程還要配上交響樂才行!本來是交響情人夢的配樂,後來是宮崎駿的。

真的是一幅非常有氣質的拼圖呢!><


樂器們的大頭照: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