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

Miranda -The Tempest / 沙翁暴風雨


Title:  Miranda -The Tempest / 沙翁暴風雨
Brand: Pomegranate
Price: NTD
69x51 CM / 1000pieces
puzzler: Joanne




拼拼圖長知識:
①原來這畫取材於17世紀Shakespeare名劇The Tempest,講述兄弟間的權力鬥爭、裡面還有現在很紅魔法師,也曾拍成電影,Miranda則是其中一個角色。
J.W. Waterhouse是位大名鼎鼎的畫家,生於19世紀。有幅猛然一看像是浮屍的姊妹作也是出於他手。


前情提要一下。半年前說要連開二幅石榴牌來拼,結果延盪至今。跟黑白不一樣,這幅拼片為亮面、密度較高、較硬,現在又開了一幅黑抹抹也是這樣的感覺。
但是最近開雷諾瓦的拼圖,覺得拼圖時影響更大的是拼片尖不尖銳,手指會不會一直被刺的感覺,屑屑倒還好了。

過程照:
半年前:


受之前某幅影響,對油畫類的留下陰影……但這紅髮藍衣女怎麼看怎麼有個性啊!
過了一學期,完成剩下的左半邊,一堆石頭跟浪潮。
單看拼片的時候只覺得這什麼鬼啊,但合成一幅拼圖後,圖案又清晰起來!
還是不大會對圖,不懂得放大比例。
好佳在拼片長手長腳不然就短小精幹,兩凹兩凸的片比較少,辨識度蠻高的。
半年後的現在:



拼好後少了五片,想也知道是落在拼櫃裡。正好來整理一下快爆了的拼櫃... ...




拼圖們:
過年要大掃除,拼圖也不例外喔!
之前是想說為了拼片好拼好的盒子平放,沒拼的才立放。不過為了一目暸然,這次就統統立放吧!
平平是1000片,怎麼盒子大小可以差這麼多= =!!
品圖第一代盒子我喜歡,可以拆平收。後來的就不可愛了,而且300、500、1000是三種大小。第二代光看盒子外表還真不知裡面是啥拼圖= =
Heye的三角盒讓我頭痛,1500的比1000大,跟雷諾瓦合作的1000又變矮,跟其它牌子格格不入不知怎麼收才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一盒原廠剛通知我,也已停產了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是說我很有眼光買到絕版品嗎 呵><
    想拼再跟我借就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