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

B Izake Day 22~25

12 Nov 細雨

混合土與沙,塗牆。斐洛動作超快的。
看到有剩飯,中午忍不住問說可以拿來煮粥嗎。結果沒爛也沒黏,但沒關系啦,還是很溫暖,加了洋蔥、南瓜。
下午斐洛到有機店買菜回來。晚餐是管麵+綠葉節瓜+一點點豆腐。



13 Nov 藍色膠布

因為昨天把沙用完了,190昨晚練團要等今天下班回來才去買,所以就過個悠哉一直吃的上午。有點想再去一次市集但又想東西都無法帶吃的現在不需要就算了。

下午用半桶leem塗牆,然後用藍色膠布把窗框的縫黏住,很像在裁縫耶,先量長度,先押好一邊,一段段的撕下背膠,用力黏住。

早餐吃有機麵包,中午我煮南瓜綠花菜,斐洛開會所以晚上是190弄蕃茄罐頭加昨晚餘下的菜和管麵。190愛義大利麵加醬汁。我要菜啊。之前有個同事英國人,十分不解我們可以三餐都吃米飯;我也無法三餐都是麵包義大利麵哎。

晚上190家有個壞消息,癌。我拿出出發前網友說可以做外交的筷子,給他們還有上次慶生會的夫婦。解說一下筷上的百家姓,他們兩個馬上就練習起來,190還以此吃完了整盤麵!
 

14 Nov 離別前夕

早上踢被,冷醒,而且熱水袋變超冷,難怪每早都是在地上哈哈。還沒九點就開始上工,很認真的連續塗牆四小時,今天做的leem(土+沙)很好塗,溼溼的再加乾稻草很剛好,所以很有進展,二樓高的部份都站在梯子上完成,塗到一樓;配樂悲慘世界及印尼文法文荷蘭文對我來說都很像的廣播。

早餐加了鮪魚蕃茄醬罐頭配兩種麵包,和牛奶+豆漿,早餐一定要營養跟吃飽。
中餐沒人在就煮菜來吃,大火煎煮南瓜蕃茄洋蔥加蛋。
最後一餐他們讓我選,我讓他們選他們喜歡的,結果女主人很體貼的選了WOK中式吃到飽快炒店。WOK原意是炒鍋,風行於比利時荷蘭,有點像貴族世家,但又要西式,一區冷盤前菜約十樣,二區熱菜十幾樣,二區生的食材自己配然後給主廚現場炒,一區水果約八樣,快炒區還有鐵板料理,簡單的甜點和不天然的冰淇淋。174和190就是各式來一盤,才吃了四盤,鐵板沒吃。別桌的客人感覺很熟門,大吃孔雀蛤、鐵板大蝦。這間座位還蠻多的,主廚(兼老闆?)只開周末,說平日這裡沒啥人,大家沒錢都吃麵包過日><。
是不是要再激動一點表達感謝啊

 

明早七點離開搭火車去布魯塞爾Brussels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