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

B Mistyke day 8-9 weeding & riding


快一望無際的草地

14 Oct 流水帳
今天就是和女主人及另一位幫手努力割草割了三個半小時,右手腕快扭到了。但也是聊天就還不錯cozy weeding。
再不拍照留念,草快被割光了。

割草實景>>美人魚的爸爸與黑貓Jack>>barrow單輪推車

「馬桶」
他們只喜歡坐式馬桶。我說台灣有很多公廁,車站、捷運站都有,蹲式比較衛生,他們完全不愛。我再說百貨公司是坐式,然後有馬桶紙,他們完全不知道這東西;Cyprus幫手說有一種小設修裝在馬桶上,會自動轉一圈,裝上塑膠袋。他們的廁所很少,地鐵站通常沒有,火車站要付費,真的很麻煩耶,通常就是跟酒吧借,有些直接說可以,有些要求你消費。

「吹風機」
這裡這麼冷,他們洗完頭竟然都只讓頭髮自然乾!比利時、法國都是這樣。

「語言」
路上人講什麼話到耳中只會變成「聽嘸」,無法分法/荷,女主無法置信,說這兩種差很多。Cyprus的土耳其這半部的人講話聽起來蠻像韓語的哈哈。

下午很安靜,一直上網。
一天投一個host好像太慢厚

早餐:玉米片+牛奶+麵包
午餐:麵包+起司+蘋果泥+素肉燥  香吉士
點心:米果、蘋果、oreo
晚餐:米飯、烤波菜泥(冷凍食品)、烤馬鈴薯起司餅塊(冷凍食品)、烤雞肉/素肉排、綜合豆甜椒鳳梨沙拉(可再加起司絲)
 
吃了一週發現三餐都是澱粉啊!蔬菜很少。


15 Oct 流水帳 騎馬體驗

工作一樣是那些就不講了。
下午有人來找女主人上騎馬課,我也跑去參一腳。
不知道是不是洗完頭還沒乾就站在馬場,結局後回到房子身體好冷啊。

12歲大女孩(應該是比我高),已騎馬六年。還有一位10歲,初學。
最後留了十分鐘給我和另一位幫手。
騎馬前要先清理牠們,刷身體、梳頭髮,在上馬鞍。
 
最安全經過馬兒是從牠脖子下走過。

基本指令:
停止:拉緊馬繩
走動:兩腿夾緊
左轉:左手往外伸

也許是座墊比較高級,而且女主人從頭到尾拉著馬繩帶,騎在上面很舒服又安心,視野超好。
之前在內蒙,一路都心驚驚。


晚餐:炸薯條(沒拍到)、漢堡肉/小蝦、苦白菜(比利時Endive)、罐頭豆三種、罐頭紅蘿蔔/鳳梨/桃子、美奶滋


風吹草低見牛羊( 疑?!沒馬)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