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

B Mistyke Day 7 Hasselt



13 Oct 流水帳
今天一樣馬廄、除草,但中間加了一樣,男主人的神秘花園拔草。裡面有十幾種不一樣的植物,還有商家做的牌子,真好,就知道是什麼植物了;當然,我是有看沒有懂。
除草蠻累的,尤其是連除三小時,拿刀的手掌有幾個地方快生出水泡,拔草的手臂也抬的有點累,力氣用盡,很想時間快點到。而且女主人說我臉好像黑了點黑了點!!明天開始認真擦防曬!

下午搭女主人的順風車到 Hasselt 哈謝特,火車站很大(圖一),蠻熱鬧的城市,房子也高了點。



專賣蔬果及現成品的店。我只是想說新鮮鳳梨好貴……罐頭的還不錯。

  
看到滿滿的甜點忍不住就走進去了……太多種我想超久的,最後來一個很久沒吃的cheese cake(但每天都在吃cheese啊?!)。
自從去了義大利,每家店起起伏伏的附加桌費讓我離開後都不敢內用了,但比利時好像還好厚。目前看到Exxi內用要加錢,但是有大大註明。
為什麼要一直吃蛋糕呢?因為很便宜啊是不是!

又走了幾間連鎖店。這裡的Hema超大的,又買了一包米果哈。衣服店就不用逛了,行李太多。

五點多回去,車子有點多喔。回到紅家樂福買晚餐材料。
女主人忙著煮晚餐,所以今天第一次舖到flax喔!厚度要夠,馬兒才好睡。


晚餐:素肉醬義大利直麵。
餐桌通常是這樣的,一人一個盤子、刀、叉,麵直接上鍋,醬鍋也直接擺在中間,各自取用。
主人家先用刀叉把麵切小段(這是重點!不用捲耶哈哈),加醬,配起司絲、起司粉。

最近食量實在超大,要注意!
千萬別聽比利時人說你很瘦什麼之類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真好,你在比利時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敢吃怕吃到餿水屍工業油的悲哀
    義大利麵不捲就不義大利了
    那你有跟馬兒培養感情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餿水屍工業油 這個都這麼久了,怎麼可能沒吃到。之前還吃印尼、大陸的油呢。
      但這樣吃方便很多耶!
      馬兒是我的十倍重,又高大,雖然他們很溫和,但我還是都找最老最小的那隻。

      刪除